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政策 » 正文

江西省长吴新雄表示力争在中部地区率先建设核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3-13 | 来源:中国核电网
本报讯 记者张志勇报道:2009年4月7日下午,省长吴新雄在南昌会见了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孙勤、中电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丁中智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副省长洪礼和会见时在座。

  吴新雄首先对孙勤、丁中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能源发展和核电建设,目前全省电力装机容量超过1000万千瓦,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了有力的电力支撑。加快核电建设,是优化能源结构、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途径,江西将在各方的关心支持下,全力做好核电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中部地区率先建设核电项目,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孙勤说,近年来,江西能源发展态势喜人,火电、水电、风电、生物质发电等协调发展。国家能源局将在江西核电建设等方面做好协调和指导工作,促进江西能源发展迈上新台阶。丁中智表示,中电投将全力以赴做好江西核电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赣期间,孙勤、丁中智一行赴江西彭泽核电项目厂址和江西新昌电厂建设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将与省政府就江西能源发展和核电建设工作进行会谈。



新闻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关键词: 彭泽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olic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