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 “魅力之光”杯全国中学生核电科普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4-04-04 辽宁核电公司107
核心提示:  根据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科普三年行动大纲的安排及2014年度宣传文化一体化行动计划,中国核电今年


  根据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科普三年行动大纲的安排及2014年度宣传文化一体化行动计划,中国核电今年将举办第二届“魅力之光”杯全国中学生核电科普知识竞赛及夏令营活动(以下简称“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核电、中国核学会联合举办,江苏核电承办夏令营活动。中国核电官微和果壳网为本次活动的答题与推广平台,新浪网为本次活动的全程合作媒体。目标是在第一届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吸引全国更多的中学生参与网络竞赛,通过加大对活动的宣传报道,提升活动的社会价值,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面向全国在校中学生开展核电科普知识竞赛,分初赛与复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成绩前2000名参加复赛,复赛成绩前30名参加江苏核电组织的夏令营活动,前500名给予奖励。

二、答题形式

在果壳网进行答题,竞赛题形式均为单项选择题。在新浪网开设答题抽奖活动,答案可在中国核电官方微博上获取。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30名:江苏南京及连云港地区夏令营活动5天,包括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等,价值5000元;颁发由院士签名的证书及活动奖杯;

二等奖50名,价值600元的读书卡。三等奖120名,价值300元的读书卡。优胜奖300名,价值100元的读书卡。同时,均颁发由主办单位盖章的证书。

四、进度安排

三月份,中国核学会完成试题增补工作,果壳网及新浪网负责完成网页设计、果壳网负责完成试题趣味转化等工作;

四月份,果壳网负责完成初试测试系统升级并试运行,4月17日,活动正式启动;

五月份,各合作媒体、中国核学会及中国核电积极推广活动及完成初赛阶段:4月17日-5月31日;

六月份,复赛阶段:6月3日果壳网负责发布参加复赛名单,其他合作媒体转发;6月15日前完成复赛;20日前果壳网公布获奖名单,其他合作媒体转发;

七月份,在江苏南京及连云港地区举办夏令营活动,同时完成奖品寄送。

 
标签: 辽宁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