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清明时节辽核科普大篷车驶进兴城市中心广场

   2014-04-10 16
核心提示:清明时节雨纷纷,2014年4月5日,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来到了兴城市中心广场,为滨城的百姓送上了核电科普。科普大篷车刚停下,就吸

清明时节雨纷纷,2014年4月5日,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来到了兴城市中心广场,为滨城的百姓送上了核电科普。

科普大篷车刚停下,就吸引了一大批在中心广场锻炼的百姓,当得知是辽宁核电来为大家做核电科普宣传时,在场的百姓都纷纷赞扬辽宁核电的科普工作做得细致、全面,一位中年妇女说:“在我们社区就设有核电科普一角,并且辽宁核电的科普宣传员还专门为我们上了一次核电科普讲座,让我们对核电有了正确的认识,消除对于核的恐惧。现在我们都是核电科普宣传员,每当有人询问核电时,我们都要给他们上一课!”说道这些,在场的百姓们都会心的一笑。

辽宁核电的科普宣传员将科普宣传资料送递给一位大爷,“感谢您对辽宁核电的支持,这里送您一份科普宣传资料,您可以了解一下核电科普知识”科普宣传员说道。大爷称:“必须支持徐大堡核电啊!我就是徐大堡村的人,当得知要在徐大堡村建立核电站。大家都很支持,我们还要感谢辽宁核电为老百姓建造新农村,现在都住上了崭新的房子,还有公园、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丰富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感谢你们啊!希望徐大堡核电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发电,为滨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受众300余人。(党群工作处:闫旭/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