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柴油发电机组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板桥村里宣核电 辽核科普大篷车

   2014-04-10 44
核心提示:2014年4月3日,辽宁核电的科普宣传车一路唱着《徐大堡核电之歌》驶入了板桥村为相亲们送去核电的科普知识。车子刚刚停稳,就有一

2014年4月3日,辽宁核电的科普宣传车一路唱着《徐大堡核电之歌》驶入了板桥村为相亲们送去核电的科普知识。

车子刚刚停稳,就有一位大爷走上前来帮问道“你们是来做宣传的?”“是的我们是辽宁核电公司的员工向乡亲们宣传一下核电的科普知识。”随即,大爷热情的叫来了附近的村民,在几个乡亲们的招呼下板桥村的百姓们聚到了宣传车的前面。一位前来学习的秦女士说到:“核电来宣传了,上次我在市里就看到他们宣传了。听说核电好呀,农民们最关注的就是就业问题了。徐大堡核电站的建设,对于本地的就业和相关产业的发展也是一个很大的促进。核电站建设时,肯定需要大量的工人,能给咱们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徐大堡核电站工程在施工期间要好多人力。并且,建成后,企业人员的吃穿用行等消费,能给好多少人带来饭碗呢。”

宣传人员耐心讲解到:“核电站建设时,肯定需要大量的施工人员,能给当地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庞大施工队伍将带动二三产业促就业:。如秦山核电站三期工程在施工期间,施工人数达到1万多人,建设期间和建成后,企业人员的吃穿用行等消费,能给当地人民创造更多创业和就业机会。核电站的建设需要交通运输、商业餐饮等行业支持,必然会拉动本地的第三产业发展。一个核电站就能拉动当地许多小企业发展起来,帮助当地百姓富起来!”在大家求知的热情中,核电科普宣传也接近尾声了,工作人员向乡亲们分发了纪念品。科普大篷车在乡亲们的送别中离开了。

经统计,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总受众人数900余人。(党群工作处:丛爱晨/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