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第三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14

2014年4月11日下午,辽宁核电第三党支部组织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旭主持,第三支部党员及组成处室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第三党支部委员李林、党支部书记杨旭先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从总体把握、主要内容与精神实质、基本特点与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层解析和详细阐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学习人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支部书记杨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阐述。

党支部党员和组成处室职工学习非常认真,边听边记,在交流中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充满着合党心、顺民意、鼓士气的巨大感召力,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力量,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增强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群众教育路线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大家同时表示,今后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集团、中国核电党组精神,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推动徐大堡核电项目建设工作,做一名好干部、好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旭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每个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徐大堡核电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二是抓好每一次的学习,做好笔记,并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内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三是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本次活动,坚决克服松懈情绪、畏难心态和无关思想,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按照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此次第三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是支部践行群众路线活动的其中一项,支部全体党员、组成处室职工将通过集中学习、观看教育影片、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活动形式,集中学习中央和中核集团、中国核电党组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最新精神,并围绕践行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辽宁核电建设徐大堡核电项目工作水平,开展集中交流,确保集中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党群工作处:赵武超/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