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播绿美丽滨城 共建绿色家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18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的气息。4月12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屯锋及公司科级以上干部,来到兴城市烟台河畔,参加兴城市林业局组织的保护水源地义务植树活动。

虽然正值周六休息,但并没有减少志愿者们对植树的热情,及为改善身边的生活环境尽一份力量的愿望。在活动现场,到处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一锹一锹地铲起土填入树坑、堆起围堰、培实新土、提桶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认真,每个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英姿勃发、迎风挺立。一颗颗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和爱心……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植树活动圆满完成。

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辽核人将用双手建造美丽滨城。辽宁核电公司副总经理戚屯锋说:“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践行‘发展核电  造福辽宁’的企业宗旨,在徐力总经理的带领及倡导下,我们致力于‘扶老、助老、救孤、济困、环保’等各项公益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对我们辽宁核电公司的关爱。去年冬季以来蔓延全国的雾霾天气,让所有人认识到环境污染问题已经变得越来愈益严峻。植树造林是改善空气环境最为有效的方法,空气的净化,蓝天白云的重现,都需要有大量的树。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我们辽宁核电把对环境的种种关注转变为植树行动,为大地披绿装,共建绿色家园。”

据悉,4月11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参加了葫芦岛市五里河畔义务植树活动。本次系列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共建绿色滨城贡献了力量,提升了辽核员工们的绿化环保意识,同时也是公司党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党群关系,关心群众疾苦,为当地百姓做实事的重要举措。今后,公司将继续践行公益、环保等活动,为构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党群工作处:齐志茹/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