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选手荣获中国核电“改革与青春”演讲比赛二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22

“中核人有梦,民族核电在飞速发展;辽核人有梦,辽核事业在不断前行;我们有梦,所以我们的青春会更加绚丽多彩!”

“We will always contribute our youth and enthusiasm to CNLN. For the glorious future of CNLN,for the best future of us!”

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4月17日上午,在福清核电举办的中国核电“改革与青春”青年主题中英文演讲比赛现场的,来自辽宁核电的参赛选手张博用包含深情的中文演讲和流利的英文演讲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以中文成绩第一、英文成绩第四、总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了此次演讲比赛二等奖。辽宁核电获得此次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

比赛过程中,处处洋溢着活力的青春光芒,选手们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围绕“改革与青春”这一主题,结合市场化、国际化需求,用饱含激情的语言、朴实无华的词藻、得体大方的表演,诠释青年员工心中的核电事业,热情讴歌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中核梦”的伟大实践。他们以阳光的形象,流畅的语言、标准的发言、准确的语调,用中英文两种语言旁征博引、饱含深情地表达了青年立志奉献核电改革发展的志愿,展现了核电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福清核电公司党委书记杨河涛为本次比赛致辞,他指出,此次青年中英文演讲比赛的主题是“改革与青春”,这一主题非常切合当前中核集团公司的发展改革形势,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也是为了讴歌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抒发青年职工对核工业事业的拳拳热爱之情,将青春的梦想寄托于核电事业,鼓舞激励广大青年职工迅速成长为更具智慧、更为坚强的核工业精神传承者。评委代表福清核电副总工程师毕宏达对演讲中的闪光点和改进之处进行了细致认真的点评,对各位选手的演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对核电系统拥有这么多具备双语演讲素质的青年员工表示极大地肯定。

本次中英文演讲比赛是中国核电为了组织落实集团公司第三届“十分精彩”青年演讲活动的选拔赛,也是为了结合市场化、国际化的要求,首次采用双语同时进行演讲的比赛活动,是中国核电第三届“追求卓越,挑战自我”青年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比赛从策划到今年3月中旬启动,吸引了各成员公司近200名青年选手参与“海选”。经过成员公司组织预赛,最终13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此次决赛。来自中国核电10个成员公司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各成员公司团组织负责人、青年代表近100人观看了比赛。根据安排,中国核电后续还将组织团干部培训、微电影大赛、微公益等活动。(党群工作处:王伊迪/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