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核技术公司助残扶残在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23

三角洲(江苏)塑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角洲公司”)倡导“扶残助残,创建和谐企业”理念,坚持发扬“根据公司和业务实际需要,系统培训和雇佣残疾员工”公司特色,承担起当地部分残疾人员就业安排的社会责任。30多年来,三角洲公司先后聘用500多名残疾员工,其中已有50多人按期退休。目前,三角洲公司员工共252人,其中残疾员工102人,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40.5%。

三角洲公司    针对这一特殊群体,三角洲公司一方面积极鼓励残疾员工参与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通过从事力所能及的工种帮助他们自我发展,实现残疾员工的人生价值。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经营状况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实现了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同提升,为地方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另一方面,三角洲公司于2009年投用了阳光家园,以尽可能地提供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包括工疗车间、医务室、多功能活动室、康复室等。同时,配备医生定期坐诊咨询,为残疾员工提供医疗服务。公司残疾人协会还定期走访、关心残疾员工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及时给予生活指导和援助。

三角洲(江苏)塑化有限公司是中广核(北京)核技术应用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专业生产“三角洲”电缆料,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汽车、地铁、核电站、石油平台、体育工程等领域,年生产能力4万多吨,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福利企业等荣誉称号。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