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二二传达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工作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24

4月19日下午,中核二二组织总部全体职工、“企业管理”研修班学员以及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人力资源部员工等120余人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核建集团公司暨股份公司人力资源工作会精神。

中核二二党委书记郝敬忠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工作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所作的题为《适应新形势助推新发展 不断开创人力资源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人力资源工作情况,研究分析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同时还传达了中国核建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寿君在人力资源工作会上对人力资源工作提出的七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二是不断完善竞争、择优、劣汰的选人用人机制;三是建立与完善人才评价和激励约束机制;四是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对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五是加强管理人才、专业技术、技能人才三支队伍建设;六是研究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的具体措施;七是人力资源要由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变。

按照公司要求,各单位将在会后进一步组织学习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工作报告,领会报告精神,落实相关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找出差距,不断总结管理经验,积极探索新思路,推出新举措,努力开创人力资源工作新局面,助推公司新发展。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