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核电股票_核电概念股(核电概念股龙头)_核电股票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28
        直到2012年10月召开的国务院通过的《核电安全规划(2011-2020年)》和《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2011-2020年)》中,才又明确提出了要恢复核电正常建设及目标。国家能源局今年1月下发《2014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提出了的适时启动核电重点项目审批,稳步推进沿海地区核电建设,做好内陆地区核电厂址保护等内容。政府工作报告中出现的鼓励发展核电项目和推动核电项目技术装备走出国门等内容,进一步从国家层面上发出核电重启的信号。

    与此同时,被暂停审批的核电项目也陆续获批或重新开工建设,也验证了核电行业迎来了实质性的重启。

核电概念股(核电概念股龙头)

  上海机电:上海机电主要生产核电成套起重设备,独立中标秦山核电三期70万千万的核电项目。公司为中国最大的综合型装备制造业集团之一,形成了设备总成套、工程总承包和为客户提供现代综合服务的核心竞争优势。

  天威保变:天威保变签订了福建宁德核电站10台高压厂用变压器订货合同。已成为1000kV级及以下各类变压器、互感器、电抗器、太阳能电池、风力发电设备、高压套管、变压器专用设备以及IT技术等多产业的综合经济实体。

  自仪股份:自仪股份将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有意共同出资组建核电仪控系统工程的合资企业,共同承担第三代核电AP1000 仪控系统技术的引进、消化和吸收,以及在AP1000 基础上发展的序列堆型仪控系统的研发和制造。

  沃尔核材:沃尔核材是核辐射改性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核技术应用电子和电力新产品、新设备的技术研发、制造和销售,

  中核科技:中核科技作为中核集团旗下主要的核电用阀门生产公司,受益国家大力发展核电,公司顺势而为致力于打造核电用阀门新的增长极。另外, 核化工用阀门是公司另外的一个较为突出的业务,核化工用阀门主要用于核燃料加工等方面。

  大唐发电:大唐发电进入核电领域迈出关键一步,其参股的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108.9万千瓦)4月15日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并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盾安环境:盾安环境与中核集团中核工程公司签订了关于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核岛通风空调系统(HVAC)项目总包协议,金额为1.54亿元。www.southmoney.com

  赣能股份:第一家内陆核电站落户彭泽,作为投资经营商的赣能股份顺理成章的成为全国第一家核电营运商。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zhangpinga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