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门核电召开第一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30

2014年4月22日,三门核电2014年第一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在办公楼13楼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首席信息官(CIO)章金平主持,公司总经理、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卢洪早,公司副总经理范福平、赵皓及其他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2013年第三次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行动项完成情况、2014年生产信息化建设情况、三门核电4D检修运行信息化平台开发、中国核电ERP项目进展、进一步深化DCTM应用等五个议题向信息化领导小组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这五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同意暂不成立信息安全领导小组,后续按照中核集团及中国核电统一要求适时成立。会议听取了中国核电ERP项目的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同意按照2014年生产信息系统项目实施计划开展相关工作,同时明确了PI系统的机房位置。会议充分肯定了维修处对4D检修/运行信息化平台所做的调研、分析和方案等前期工作,认为该信息系统应该为三门核电所用,一方面考虑到目前工程项目的实际情况,明年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后再适时启动,另一方面要求信息文档处深入研究IMS系统,并对现场的三个SmartPlant Review工作站进行再分配。

会议重点就进一步深化DCTM应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意基于DCTM平台开发信息化流程,会议要求第一阶段先实施生产相关流程,实施完成后进行评估,视评估情况再考虑后续建设。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加快推动公司生产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打开了公司信息化平台进一步整合优化的大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