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宏伟公司到中核设计进行业务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5-04

4月19日,浙江宏伟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宏伟)董事长兼总经理吕宏伟、常务副总经理吕惠芳等一行到访中核设计,针对双方潜在合作业务进行交流。中核设计总经理胡广杰、工程设计所所长曹冬巍等接待了来宾。

座谈中,吕惠芳详细介绍了浙江宏伟近3年的发展战略和取得的业绩。她表示,浙江宏伟是中核二三在核电领域的合格供应商,是多年、良好的合作伙伴。希望今后与中核设计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产品研发、工程项目全过程服务中的合作,实现双赢。同时,她希望能在防城港核电1、2号机组和阳江核电3、4机组的非能动保护实体的抗震分析工作中与中核设计展开合作,双方共同探讨ANSYS有限元分析软件在核电力学计算中的应用问题。

胡广杰表示,浙江宏伟公司业务涉及核电、石化、天然气等能源行业和大型高端装备制造业(航空、汽车、船舶),希望双方今后在加强核电业务合作的同时,能够联合优质资源,在新的高端领域有所合作、有所建树。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