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与中国农行银企合作促天然铀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7-16

7月9日,中核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银企合作暨天然铀项目交流会在江西省抚州市召开。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季泽,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营销总监易映森等出席会议。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银企合作,进一步增强集团公司融资能力,支持天然铀产业发展。通过交流,中核集团从中国农业银行以下浮10%优惠利率融资10亿元,进一步解决了天然铀企业项目建设及流动资金需求。

会上,中核集团介绍了天然铀资源掌控、发展前景和市场情况、生产规划目标及融资需求;农业银行分行介绍了与属地天然铀企业的合作情况。双方就加强银企合作、推进天然铀产业发展和建设的对策措施开展了交流。

李季泽表示,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积极支持中核集团产业发展,是中核集团重要的金融合作伙伴,在新的发展时期,中核集团将与农业银行建立同盟合作伙伴关系,从总对总、企业对分行等多个层次,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谱写银企合作新篇章。集团公司将统筹配置资源,加强与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以优惠利率满足矿山企业资金需求,为集团天然铀产业发展提供支持与保障。李季泽同时要求,相关企业要依法合规做好资金工作,加强与银行合作,加强安全管理,加快天然铀企业发展。

易映森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将从国家战略的高度,进一步加强与中核集团合作,继续支持、优先支持、全面支持中核集团全产业链发展,以优惠利率专项解决天然铀产业资金。

集团公司财务部、地矿事业部,天然铀生产企业,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及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徐建根)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