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成立大会暨核电论坛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8-01
  【会议概况】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委托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代管,民政部注册登记,为研究我国电力工业发展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促进我国电力事业发展的非盈利社会经济团体和信息、咨询服务机构。 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会员单位的积极支持、参与下,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发起人筹备会已于6月18日圆满召开。经研究,定于2014年8月8日上午9:00在深圳大厦三层会议室天元堂(广安门外大街1号)召开核能分会成立大会,同时举办核电发展高端论坛。 在此,我们诚邀各位核能专家、电力专家、经济媒体、企业管理者等跨界专家出席会议,莅临核电论坛予以指导。

  【会议目的】 1、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成立会 2、选举通过理事会成员、领导机构、专家委员会等 3、针对核电的社会可接受性进行高端交流分析

  【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8月8日(周五) 地点:北京深圳大厦(广安门外大街1号)

  【部分参会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

  中国电力网www.chinapower.com.cn

  中国核电网np.chinapower.com.cn

  【会议议程】

  【报名参会方式】

  1、微信报名: 关注“中电促-电力网”,微信号“china_power_com_cn” 或关注私人微信号“comer0808”

  回复以下信息:姓名+单位+部门+职务+手机+邮箱。

  2、短信报名:

  将“姓名+单位+部门+职务+手机+邮箱”发送短信至13691190928。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