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秦山核电获得三体系认证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8-20

8月15日,经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批准,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和秦山核电业主公司获得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现代企业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三个体系相辅相成、互为补充,进行三体系统一认证有利于合理配置企业资源、确定互补的管理目标、评价企业整体管理的有效性,是开展卓越绩效评价暨全国质量奖申报的必要条件。

秦山核电两单位从2012年8月筹备进行三体系联合认证,经过一年多的筹划,建立并优化了认证组织,开展了五批共223人的内审员培训;2014年4月,发布了三体系手册和8个主要管理程序,明确了21项基本目标、指标;5月,发布了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适用法律法规和其它要求清单、重要环境因素清单等,共识别242项重要环境因素和150项重大风险;6月,完成了60多个处室的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和相关处室的合规性评价等,提出了7个观察项、24个不符合和6个行动项;7月,兴原认证对秦山核电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外部审核,共发现2个一般不符合项,9个观察项和8个良好实践。两单位积极组织不符合项整改并及时提交了整改完成情况说明材料,顺利通过认证中心审核,提前完成了2014年重点任务。(孙国欣)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