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奥特迅:核电将是未来能源发展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9-12 | 来源:大智慧财经(上海)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1日讯,目前国内非常重视核电技术的研发与发展,而奥特迅(002227.SZ)的主营业务包括核电厂1E级(核安全级)高频开关直流充电装置。奥特迅副总经理袁亚松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核电将是未来能源的发展趋势。  

奥特迅9月9日接受机构调研,根据9月10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袁亚松等接待调研并表示,从国内的能源结构来看,主要是以火电、水电为主,考虑到能源的清洁与环境污染问题,奥特迅认为核电将是未来能源的发展趋势。

袁亚松称,目前国内非常重视核电技术的研发与发展,比如中国第三代核电自主技术AP1000核电技术等。

券商分析师认为,奥特迅是国内唯一具有核电1E级供应商资质的厂家,“牌照优势”不可小觑。

奥特迅的主营业务包括微机控制高频开关直流电源系统、核电厂1E级(核安全级)高频开关直流充电装置、电力专用ups/逆变电源系统、电力用直流和交流一体化不间断电源设备、通信用高压直流电源系统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