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核电核能板块领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0-15 | 来源:证券时报-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14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下跌0.14%,报2362.8点,深成指下跌0.16%,报8150.86点。

板块方面,船舶板块、智能交通、页岩气等板块涨幅居前,核电核能、航空、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重庆燃气、金城股份、常山股份、电光科技、宝色股份、三友化工等21只个股涨停,力源信息、美利纸业、滨海能源等个股跌幅居前。

东吴证券表示,从近期市场走势来看,沪指步入2300点上方后,震荡明显加剧,一方面持续的反弹堆积了较多的获利盘,部分不坚定投资者略闻风吹草动便套现筹码,导致盘中多次出现跳水走势;另一方面由于部分踏空资金等待时机回补,指数稍微较大幅度调整便被这部分资金拉回。这两方面因素导致短期指数震荡难免。但从股指总体走势来看,较为平稳,并没有出现连续的回调走势。此外量能一直维持高位,沪指单日成交金额均在1500亿元以上水平,反映出当前市场参与热情较高,做多能量并没有出现明显减弱。预计短线震荡休整并不能改变市场的中线反弹趋势。

国泰君安证券认为,应抓住短暂调整创造的入场机会。首先,股指上行的惯性不会改变,造成股指本轮反弹的逻辑并没有被破坏;其次,过去几轮沪指连续收阳被中断后都会经历一段震荡调整期,本轮亦不会例外;第三,10月份的四中全会和沪港通是影响股指走势的两大因素,可能会使调整期缩短。9月30日公布的地产金融政策是A股向上推进的重要支点,促使增长预期逐步稳定化,带动市场关注更长期、更具成长性的方面。

兴业证券表示,随着“金九银十”行情兑现各种改革利多,10月中后期市场风险偏好可能阶段性转向,因此,融资盘获利回吐叠加基本面的负面因素可能给市场带来下行风险。上行趋势下的一轮像样调整正在酝酿,变盘点临近。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