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美国西屋公司宣布将为德国核反应堆提供燃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1-17 |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yahoo网站2014年11月12日报道] 西屋电气公司今天宣布,它已被德国莱茵集团(RWE)和德国意昂集团(E.ON)选定作为德国贡德雷明根和埃姆斯兰核电站燃料组件的制造和供应方。该合同包括2016年和2018年期间为每一座核电站提供核燃料,在合同到期后也可以选择续签。西屋电气将在位于瑞典韦斯特罗斯的工厂为其生产核燃料。

西屋公司北欧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约翰?哈伦称,“这份合同的签署归功于西屋制造核燃料的优异性能,我们非常高兴与RWE和E.ON签署合同,并将为其提供高质量标准的核燃料。西屋燃料将保证这两个核电站维持行业领先的性能水平。”

西屋公司是全球压水堆,包括俄罗斯设计的VVER反应堆以及沸水堆和先进气冷反应堆(AGRS)核燃料的唯一供应商,目前,西屋公司为145座 PWR和BWR核电站供应核燃料,并在世界各地设有10核燃料生产基地,其中包括在欧洲的两个场址:位于英国普雷斯顿的斯普林燃料有限公司和位于瑞典韦斯特罗斯的西屋电气公司。(核信息院 张佳琦)

 
关键词: 核电 核燃料 反应堆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