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派员参加中国企业文化2014成都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1-18

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中外企业文化2014成都峰会”于2014年11月15日至17日在四川成都召开。总结回顾我国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成功经验和理论成果,研究探讨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的方式和规律。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局长卢卫东、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副部长李忠运、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国资委原副主任王瑞祥、四川省、成都市领导及300余家企业参会代表参加了峰会。公司党群工作处处长王乃龙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届峰会着眼于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采用官、产、学、研互动的方式,针对企业在持续改革发展过程中文化如何注重顶层设计,在对未来趋势前瞻性预判的基础上,进行系统性、体系化的战略规划,以企业文化的顶层设计与系统落地,引领、加速企业转型升级,为建设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智慧型企业、实现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内生动力。与会企业家认为,在当今世界经济和文化的相互交融的新形势下,企业文化在企业发展和竞争中的作用更加显性化,成为决定企业竞争力的直接因素,因此加快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中的文化自觉、总结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从微观层面探索文化落地的方法,实现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的科学结合,是实现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

农行、中航成飞、招商局集团、中国建筑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主题,从系统总论、上下贯通等方面做了详尽阐述。部分企业基层代表还从企业模范班组文化展示专题中,对企业文化的基层践行做了主题发言,部分专家学者就“关于企业文化“落地”的路径与方式方法再思考”、“ 互联网时代企业文化如何创新”、“企业如何应对大数据提出的挑战 ”、“ 国外企业文化最新理论和实践述评 ”等热点问题作了观点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对指导辽宁核电持续提升企业文化内生动力提供了丰富的参考,为下一步打造企业文化建设基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党群工作处:王伊迪)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