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韩国召开紧急会议 讨论核电站文件泄露应对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2-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核电站文件泄露应对措施

资料图片:24日晚,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核电站文件泄露应对措施。(韩联社)

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核电站遭到网络攻击威胁,韩国青瓦台国家安全室25日召开紧急会议,就有关机构的应对工作及搜查情况进行讨论。

据报道,会议主要讨论古里、月城、韩光、韩蔚等韩国4个核电本部的紧急应对工作,并商讨发生新一轮网络攻击可能性、对黑客攻击事件的调查情况,以及后续措施等。

据悉,自称为“反核电集团会长”的网络用户最近5次在网上公开韩国核电站资料,并要求从25日起停运古里核电站第一和第三机组、月城核电站第二机组,停运时间为3个月,否则将公开自己手中10多万份核电站资料,并进行“第二轮破坏”。

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的工作人员24日对核电站网络安全进行了彻夜监督,截至目前没有发现异常。

 

 

 
关键词: 核电 韩国 文件泄露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