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英国将做出核电站投资决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2-27 | 来源:搜狐网

近日,EDF能源公司在2014年度财务报告中称,将在几个月内做出有关“欣克利角”C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

2014年,欧洲委员会批准了英国政府与EDF公司达成的多项协议,英国萨默塞特新建核电站的计划取得了进一步进展。这些协议主要是建造2座1600 MW的阿海珐EPR反应堆以及相关的项目债务保证。EDF称,正与英国政府努力达成有关“欣克利角”C核电站的各项协议,各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可能将在几个月内形成最终的投资决策。EDF在与未来项目投资伙伴的协商方面也取得了进展。

2014年,EDF能源公司运营利润达6.49亿英镑,比2013年下降了25%,主要原因是“富有挑战的市场条件”。
 

 
关键词: 核电 英国 核电投资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