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你一起,共创绿色环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1-15

1月11日,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来到了葫芦岛书香家园小区,为大家送来了核电科普知识。

宣传员先是以视频播放的形式,让大家对核电知识有所了解,并且在视频播放的过程中,向大家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可以更深入的了解核电科普知识,以及清洁能源等相关方面的内容。在视频播放完毕后,宣传员以有奖竞答的方式,对大家进行了提问,“核电站相对于其他能源而言有哪几个特点?”宣传员问道。“清洁,经济,安全和高效;视频里演了,核电站每年减排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相当于北京市汽车尾气排放15年的量,等核电建成后,葫芦岛的雾霾肯定能够得到有效的改善。”一位50多岁的爷爷说道。“您答的非常正确,这是我们送您的科普宣传品,希望您在娱乐的同时,也能够帮我们宣传一下核电知识。”宣传员说着就把核电科普宣传品送给了爷爷。“好的,好的,这样口口相传,帮助徐大堡核电站能够尽早的建成,为社会造福。”爷爷开心的说道。接着科普宣传员又进行了几轮的问答,大家都快速并准确的回答了上来。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留下了签名,并表示非常支持核电站的建设,希望核电站能够早日建成。

辽宁核电自2009年成立以来,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以百姓关注的问题为中心,不断向外扩展宣传核电科普知识,从兴城到葫芦岛再到绥中,在不断的开展中。(前期工作处:曹亚男/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