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核安全咨询委员会向香港媒体通报大亚湾核电安全生产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2-04

1月30日上午,第九届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核安全咨询委员会(简称“安咨会”)第五次会议在大亚湾核电基地召开。会议由安咨会主席何钟泰主持,中央驻港联络办、香港中华电力公司、广东核电合营公司、大亚湾核电运营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大亚湾核电公司总经理蒋兴华通报了2014年大亚湾核电基地六台百万千瓦核电机组的安全生产、运营管理、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信息公开、环境保护以及安全提升等方面情况。安咨会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大亚湾核电过去一年的安全生产业绩、福岛核事故后的安全提升行动、以及在信息公开及公众沟通方面的努力,并重点就未来香港青年学生核科普宣传进行了良好建议。

当天下午,安咨会委员们在香港召开了记者简报会。安咨会主席何钟泰、安咨会委员吕明华及刘正光出席,向与会的15家香港媒体通报了大亚湾核电基地安全生产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