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携手兴城文化局开展“2015年血脉相连,心系百姓”文艺演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2-12

2月9日,趁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与兴城市文化局携手在南大乡集市举办了“2015年血脉相连,心系百姓”文艺演出,此次文艺演出同时邀请了兴城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现场为老百姓写春联、送祝福,让老百姓能够喜气洋洋过新年。

唱响核电之歌

为丰富百姓文化生活,辽宁核电与兴城市文化局精心谋划,为百姓们准备了一场核电文化大餐,快板《我们的家乡建核电》,小品《为“核”不可》,歌曲《徐大堡核电之歌》,每一个节目都将当天的文艺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书写核电之情

文艺演出的间歇,兴城市的书法家们还为百姓送去了传统文化大餐,一幅幅充满着祝福的春联在兴城市书法家们的手下一挥而就。

在写春联的过程中,来了一位姓郭的老大爷,我刚刚从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那里过来,通过交流,让我对清洁能源又有了新的认识,发展清洁能源是国家的大事,也是我们家乡的大事,所以我要写一副对联送给辽宁核电,表达我的心声:“发展核电惠及百姓 清洁能源核蓄风光”。

共建核电之家

此次文艺演出吸引了广大百姓的参与,其中还有百姓得知辽宁核电的到来,纷纷与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一起宣传核电知识,他们说:“徐大堡核电项目落户家乡,是我们百姓的福祉,作为滨城的一员,我们有义务协助辽宁核电宣传核电科普知识,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共同推进徐大堡核电项目建设,共同建设我们的‘核电之家’。”

村民在观看文艺演出的同时,积极的学习徐大堡核电站科普宣传知识,并表示希望能为徐大堡核电站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500余份,总受众人群2700余人。(党群工作处:闫旭、曹亚男/文)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