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评价机构赴台交流供应商评价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04 | 来源: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近日,应台湾核能级产业发展协会的邀请,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中核集团公司合格供应商评价专家委员会代表一行四人赴台开展供应商评价工作交流。

随着国内核电市场的蓬勃发展和国家核电出海战略的实施,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核能产业企业纷纷将目光投向国内核能领域。台湾核能级产业发展协会期望通过交流活动了解中核集团产业情况、供应商管理规定和合作渠道信息,为推动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交流会上,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代表参访团介绍了中核集团的历史和业务组成情况;供应商评价事业部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评价的要求和做法;集团公司供应商评价专家委员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核集团产业发展情况和采购渠道、采购方式等信息,并对与会代表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会后,在台湾核能级产业协会的陪同下,参访团先后拜访了国森企业、华城电机、东元电机和华新丽华四家具有代表性的台湾企业,并同台湾益鼎工程、汇春工业社、行家股份和福临公司等四家企业进行交流。

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合格供应商评价机构,致力于为中核集团乃至国内核工业企业提供合格供应商评价服务,为核能企业搭建供需双方交流平台。此次应邀赴台与众多供应商交流了供应商管理的经验,同时将吸引优秀供应商通过评价进入名录,促进供应商良性竞争,为中核集团成员单位的采购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和优质的产品。(张延年)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