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走访会员单位 ----北京华光普泰科贸有限公司

   2021-01-19 113
核心提示:核能分会 走访 会员单位
 

202116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秘书处,组织了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咨询)的有关领导,一行6人,拜访了会员单位北京华光普泰科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光普泰)。

华光普泰温冰总经理对核能分会及中核咨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业务以及产业拓展方面情况。华光普泰业务拓展、技术、项目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核能分会汪永平秘书长介绍了来访的人员及目的。中核咨询韩春林副总工简要介绍了中核咨询在监理、咨询评审方面的优势以及主要业绩。中核咨询科技信息部、系统工程咨询中心、质量信息支持中心、知识产权咨询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重点就核医疗、产业园建设、核技术应用领域及其他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拜访交流活动,各方初步达成以下事项:

1.加强放射性医疗新建和技改项目(包括华光普泰绵竹项目)的咨询评估、监理等方面的联系和合作。

2.开展有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放射性动物实验产生的放射性污染物的收集、处理项目合作。
    
     3
.适时为华光普泰提供知识产权咨询服务。
    
     4
.双方拟加强在企业质量管理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北京华光普泰科贸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