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核能分会秘书处走访北京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1-06-18 50
核心提示:2021 年 6 月 17 日上午,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秘书长汪永平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北京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
2021 年 6 月 17 日上午,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秘书长汪永平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北京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厚德),与北京厚德就教育培训、人才服务、管理咨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截图_20210618114315
北京厚德田力董事长、陈湘梅、刘有卿参加了会议
 
北京厚德田力董事长及陈湘梅、刘有卿等参加了会议。田力董事长对汪永平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北京厚德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工作业绩等。北京厚德依托高校及社会优势资源,利用多年形成的专业人才培养理论基础及丰富实践经验,以专业的培训体系策划与管理、创新的培训理念与严谨的治学态度,为社会各类组织机构特别是大中型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企业内训、人才测评、咨询管理等业务服务。举办各级各类培训 5000 余期,管理咨询服务500 余项目,学员累积超过 10 万,屡获清华大学嘉奖,得到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北京厚德自 2014 年 8 月至 2019 年 9 月是核能分会秘书处挂靠单位,并在核电行业管理课题研究、核电公众沟通宣传、核电人才培训、核电技术产业化推广等方面开展了大量行业咨询服务工作,为核能分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汪永平秘书长感谢田力总的热情接待,说明了来访的目的,对北京厚德在企业内训、人才测评、咨询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北京厚德发展远景给预高度评价。汪永平秘书长介绍了核能分会最近的工作,希望北京厚德结合核能分会近期工作特点和会员诉求,发挥多年服务大型国有企业形成的人才培训等方面的优势,能为成长性好的各类企业及相关会员服务,助力相关企业和核能及相关行业发展。

孙淑芳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电促会核能分会基本情况和新定位及工作特点,特别介绍了秘书处挂靠单位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并重点对相关会员单位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北京厚德田力董事长对汪永平秘书长的来访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厚德愿意利用专业优势,加强与会员单位的合作;希望未来能更多地参与核能分会的活动,发挥人才培训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
 
标签: 核能分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