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核废料处理悬而未决 英第二代核计划受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08-04-11 | 来源:环球能源网
绿色和平组织作出新一代核电站为非法核电站的认定,这使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在能源政策方面陷入两难境地。

  布朗本来已经决定下个月开始用第二代核能发电站取代那些旧的发电站,新建核电站的选址工作已经完成,而且很多能源公司也对此计划表示了很大的热情。

  但绿色和平组织的认定使得布朗先生感到头疼。绿色和平组织认为英国政府认可的核能更新计划并未通过法律程序。前任首相布莱尔在二月份认为法院的裁决对政府政策没有任何影响,这种毫不含糊的承诺暗示着政府已经决定破坏第二条咨询意见了。另外,政府认为关核废料的问题已经解决,但实际上处理地点问题上并没有任何解决办法。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