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美国西屋电气公司与韩国核燃料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09-04-11 | 来源:中国核电网

美国西屋电气公司与韩国核燃料公司(KNF)已成立合资公司KWN,为燃烧工程公司(Combustion Engineering)设计的核电站生产控制元件组件(CEAs)。

根据合资协议,西屋公司持有合资公司55%的股份,KNF持有45%的股份。合资公司位于韩国大田(Daejeon)KNF的燃料制造厂。

控制元件组件(CEA)是指一组控制棒束,由单个驱动机构驱动。

新古力4号有望成为使用KWN合资公司控制元件组件产品的第一台机组。

西屋公司核燃料部高级副总裁乔·贝勒夏克(Joe Belechak)说,合资公司有利于扩展西屋公司在韩国的业务,加强西屋公司与KNF的合作,随着韩国OPR1000型和APR1400型核电站的建造,合资公司将提高KNF制造工艺水平。KNF的96%股份归韩国电力公司持有。韩国20座核电站的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40%。KNF生产的核燃料供给韩国的所有反应堆。



新闻来源:世界核新闻网

 
关键词: 西屋电气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