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完成领导班子换届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21

4月15、16日,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钟雄辉任考察组组长,公司人力资源部、监察与审计部、上海市委组织部经济干部处、上海市建设与交通党委组织干部处组成的联合干部考察组对我院进行了院领导班子换届考察。

4月15日, 院党委书记尹卫平主持召开干部动员大会,钟雄辉首先做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干部考察工作的背景和主要任务、考察的主要内容和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本次干部考察工作主要针对院经营班子和党委班子进行换届考察,包括三方面内容,分别是上届院领导班子任期考核、民主推荐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按照国家核电“有理念、敢担当、有能力、干实事”好干部的标准,对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和民主推荐,真正把好干部推荐出来,为国家核电党组配备新一届班子提供依据。

会上,院长郑明光代表院领导班子、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任期述职,近100位与会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推荐。4月15日下午和16日,考察组分别对3组37位部门正职以上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对5组36位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延伸考察,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