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防城港核电建设接连受到中广核工程公司表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5-14

近日,中广核工程公司来函分别对我公司防城港项目部管道组、EM2队在防城港核电1号机组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进行表扬和感谢。

5月4日,中广核工程公司对项目部管道队进行表扬。来函指出,防城港在1RCP2系统安装、移交过程中,与工程公司密切配合,通过合理组织施工、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内部管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赶工抢点,全力推动解决了现场施工中的制约问题,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基础上,按期完成了1RCP2系统的安装和EESR B版签字。

5月6日,中广核工程公司对项目部EM2队进行表扬。来信对EM2队出色完成1号机组主管道24道焊口的焊接工作进行了表扬和感谢。防城港EM2队依托核反应堆公司集约化和专业化优势,在各项目调配了经验较丰富的自动焊操作工进行主管道焊接工作,确保了主管道焊接的人力需求。同时,防城港EM2队积极响应工程公司要求,针对各项目自动焊操作工技能水平、操作习惯存在差异的情况,在施工之前,组织全部自动焊操作工进行经验反馈和技术交底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自动焊操作工的施焊水平。

中广核工程公司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防城港项目部在1号机组冷试攻坚、2号机组全面安装的关键阶段,继续秉承优良的工作作风,严保安全和质量,为防城港核电建设再立新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