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韶关锦原铀业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现场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6-04

5月19日至5月30日,中核集团委托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组成的专家组,对中核韶关锦原铀业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考评综合得分90.3分,达到了一级水平。

评审期间,专家组对照《中核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评级标准》14个核心要素的141项评审内容,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领导访谈、抽查询问、考试等方式进行了逐条逐项考评。专家组对该公司“入井安全通道建设”和“堆浸尾渣中和工艺”的良好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司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管理提出了7个方面的优化建议。

据了解,自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以来,锦原铀业通过严密部署、保障投入、对标整改、广泛宣传等措施,以提高本质安全度、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总体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赵安旭)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