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华兴组织开展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与实务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6-23

6月17-18日,中核华兴组织开展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与实务培训,培训采用视频形式进行,总部及各二级单位人力资源主管领导和人力资源体系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中核华兴人力资源部主任潘怀海主持。

培训中,潘怀海首先介绍了集团当前和未来优化人力资源内部结构、劳动关系管理、干部人才培养、薪酬水平的结构性竞争力、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等发展目标,并作《人力资源职系建设与思考》主题发言。他结合中核华兴战略定位,从选育用人角度,指明了未来人力资源发展方向,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本开发工作。

中核华兴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胡东平传达了集团2014年度人力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集团副总经理李清堂的《求真务实助推发展 开创人力资源工作新局面》报告和人劳部分项专题报告以及总经理王寿君的会议总结,解读了集团2014-2015年人力资源十项重点工作。

人力资源部进行了薪酬休假管理、社保福利、人力资源开发、网络大学信息化平台建设专题培训。人力资源专家和专业律师就劳动关系管理进行了生动的案例讲解,绩效专家从战略地图到绩效考核指标落地进行了详细分析。中核华兴红沿河核电项目部、江苏分公司以及粤东LNG 项目部在会上分享了本单位的绩效考核实施应用及创新做法。

中核华兴党委书记张卫兵作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培训予以高度评价,并对下一阶段人力资源体系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实现“三个转变”,即适应需求向主动服务转变,关注人力成本向关注人力资本转变,关注当前向关注未来转变,以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高效运转;二是高度重视、明晰公司战略及人力资源规划发展方向和目标;三是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为员工创造成长空间;四是持续优化全员绩效管理,设计科学合理的绩效指标以激励员工积极性;五是加强学习,勇于创新,运用系统思维,不断提高职系能力水平;六是强化“管理提升”,借助人力资源管理工具与模型,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