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党委中心组开展风险管理专题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6-27

6月24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风险管理专题学习。此次学习是在中核集团“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中国核电推进IPO上市的背景下组织的,重点就风险管理的原理、方法和当前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实现风险导向的战略管理和投资管理等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对做好风险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各成员公司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着重防范违规风险,防患于未然;将风险管理与业务活动深入融合,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完善三道防线;在实践中,探索更加卓有成效的风险管理新方法,及时总结新经验,确保公司面临的风险处于受控状态,更好地为公司的发展战略服务。

会后,中国核电还对公司本部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两方案一计划”做好整改工作做了强调。

中国核电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本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100多人在分会场参加了学习。(罗路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