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秦山核电超额完成2014年上半年发电任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7-18

截至6月30日24时,秦山核电7台运行机组2014年已累计安全发电162.92亿千瓦时,完成半年度发电任务的100.46%,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方家山2台机组建设稳中向好。

  半年来,秦山核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在全面策划、精心组织、坦诚沟通的基础上,稳步推进运行机组设备消缺处理、大修优化管理、经营绩效考核以及工程建设管理。

中核运行在成功实现领域管理模式切换后,全面践行并落实“1233”、“一体两翼”战略,强化机组运行安全管理,机组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安全及约束类指标处于受控状态。目前已顺利完成5台机组大修,在确保大修质量的前提下,连续刷新机组大修工期最短纪录。

面对下半年的经营管理控制和利润指标实现的压力,秦山核电全体干部员工将上下同欲、攻坚克难,着力打好迎峰度夏关键战役,落实迎峰度夏等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核电机组安全高效运行,确保在建工程全力推进,确保秦山地区年度目标顺利实现。(刘永清 刘晓磊)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