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2万多日本民众在东京举行大规模反核电集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10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3月9日报道 外媒称,8日,2万多人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大规模的反核电集会。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9日援引日本NHK环球广播网报道,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事故后,日本市民团体等每周五都会在首相官邸和国会周边等处举行反核电的活动。此外,他们每年3月11日前后,还会主办大规模的抗议集会。

据主办团体统计,今年的集会参加者为2.3万人,连续2年每年约减少1万人。主办方表示,在出现重启核电站的动向下,我们将不懈地阐述摆脱核电的重要性。一位来自千叶县的69岁的女性说:我感到人们对核电问题越来越不关心了,这种现象在城市尤为显著。另外,参加集会的年轻人很少,令人担心。


 

 
关键词: 核电 日本 反核集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