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核电全力打好迎峰度夏和青奥会保电攻坚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7-21

为全面做好2014年迎峰度夏及青奥会保电工作,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根据生产计划安排,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成立迎峰度夏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演练,确保1、2号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以赴打好迎峰度夏和青奥会保电的攻坚战。截至7月15日零时,1、2号机组2014年度发电量81.49亿千瓦时,上网电量76.19亿千瓦时,有力地支持了江苏电网的迎峰度夏工作。

该公司主要采取以下几项措施做好保电工作:一是针对今年迎峰度夏特点,编制生效《2014年度迎峰度夏工作方案》,内容涉及反事故演练、开关站一次设备、继电保护装置等19个领域50项工作。迎峰度夏工作小组对方案的执行做了精心部署,在责任层层分解后将50项工作录入公司状态报告系统形成管理行动进行跟踪,确保措施执行到位,实现闭环控制。二是先后组织员工开展“失去厂外电源事故下的应急综合演习”、“500千伏开关站设备抢修演练”等活动,提高公司迎峰度夏期间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和响应速度,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田湾核电站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是在总结去年亚青会保电的基础上,为青奥保电“量身定制”专项行动,调整定期试验和日常检修计划,按时完成整改,为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保电工作贡献力量。四是在制定《2014年度迎峰度夏工作方案》的同时,还采取多种措施,如开展安全检查提升机组安全,启动“百日消缺”活动消除机组运行的安全隐患等活动,确保了两台机组保持安全高效稳定运行。

当前,已进入迎峰度夏、青奥会保电的关键时刻,各项保电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江苏核电将再接再厉,全力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迎峰度夏、青奥会保电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文 孙士睿 影 赵伟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