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英国哈维尔检测设施准备退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8-13 | 来源:世界核新闻网

据世界核新闻网8月7日报道,研究场址恢复有限公司 (RSRL)宣布,位于哈维尔的B459辐照后检验(PIE)设施下月停止运行。该设施始建于1956年,主要用于哈维尔反应堆高放燃料和组件辐照后的冶金学检验。PIE设施又可以分为两个单元,一个单元用于检测高活性材料,另一单元用于检测中等活性材料。

PIE的主要职责是检测在哈尔威材料试验堆中被辐射的材料,也检验其他国家的材料,其他用途还包括压缩大型放射性物体的体积,也是医学和其他领域需要的放射源生产的重要环节。2009年,PIE就已经处于半退役状态,但还是为研究、医药等部门提供服务,直到2013年11月份。

PIE在未来的三年里将处于封存状态,高活性物质单元的去污工作一旦完成,就会进入退役阶段,这一过程大约需要到2025年才能够完成,之后设施所在场址的经营执照也将被收回。

 

 

 
关键词: 核电 英国 PIE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