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中欧核安全文化培训及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0-21 | 来源:中国环境报

中国环境报讯 中欧核安全文化培训及交流研讨会日前在北京召开。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一司相关负责人致开幕词,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监督站、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相关领导及核安全系统其他单位相关人员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来自比利时、法国、芬兰等国的5位业界专家分别对本国核安全文化良好实践与发展经验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讨论,与会人员现场就核安全文化案例进行了分组讨论与分析。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一司政策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就中国即将发布的核安全文化政策声明中的技术问题与欧盟专家进行了研讨,我国两位专家就中国核安全建设现状与未来规划进行了交流。此次研讨会对提高我国核安全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今年7月,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发布了《核安全文化宣贯推进专项行动总体方案》,本次研讨会为核安全系统落实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重要活动之一。据了解,宣贯推进专项行动将做到覆盖全体持证单位,覆盖所有骨干人员,旨在强化核与辐射安全从业者法规意识,全面提升核安全文化。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