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秦山讲坛讲述经典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0-30

10月26日,继南京大学教授、南京图书馆馆长徐小跃之后,当代著名文化学者、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普颖华走上“秦山讲坛”,为讲坛的粉丝们在周末的美好时光献上“中国经典文化与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文化大餐。来自秦山核电处科级以上干部,秦山核电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员工家属及地方感兴趣人士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坛。

普颖华教授被国内外誉为具有开拓性的中国文化专家。在讲坛上,她以平易而生动的言语,激情而到位的讲述,深邃而浅出的哲思,详细剖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借鉴史实和历史故事,以及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参考方法,点亮了听众们对于学史读史思史、以史为鉴的明灯。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听众们的好评和共鸣。

作为秦山地区核电员工及员工家属、协作单位员工等涵养文化、提升品位、凝聚力量的一项品牌活动,“秦山讲坛”将每月推出一堂精品课程,奉献给广大国学爱好者。11月份,讲坛将邀请著名历史杂谈作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冷成金讲授“读史有智慧”。(田桂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