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三大核电项目将启动 核电核能板块上涨2.1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1-18 | 来源:网易

周一上午,核电核能板块相关个股表现抢眼,截至发稿时,板块平均上涨2.12%。个股方面,中核科技上涨8.41%,江苏神通上涨6.28%。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日前,国家发改委已经正式向国务院申报启动核电新项目审批,之前已经给路条的项目有十几个,现在要正式通过核准几个机组,这次提交国务院的是6台机组,可能最快11月就会通过。

此外,中核官网11月4日下午发布《国家能源局给予批复:“华龙一号”落地福清5、6号》,称国家能源局对福建省发改委、中核集团的请示报告发出复函,同意福建福清5、6号机组工程调整为“华龙一号”技术方案。同意该工程采用融合后的“华龙一号”技术方案,建设国内示范工程。

国泰君安对此分析称,该消息正式标志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国产核电技术获得全面认可落地,核电年内重启基本确定。

对于核电重启的投资机会,国泰君安认为第三代国产核电技术获认可将加速国内核电重启并且提升海外市场突破的预期,核电产业链将被全面引爆。受益标的主要有中核科技、丹甫股份、应流股份、江苏神通、东方锆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