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新能与中核建中学习交流促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1-21

1月14日,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一行赴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

其间,中核建中领导表示,欢迎兄弟单位的到来,中核新能在燃料系统,乃至中核集团内在工程培训、研究、总包等方面有着突出的业绩,雄厚的专业实力,科学严谨的管理,人本意识浓厚的企业文化,都值得中核建中学习和借鉴。结合下一步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推进公司“三大工程”建设过程中有机会开展合作。

中核新能表示,对中核建中日新月异的变化印象深刻,通过现场参观和交流,直观地感受到公司的发展成果和信心。希望与中核建中相互协作,在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创造合作机会,并相信中核新能能够以优质的设计、强大的实力、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沟通赢得市场的认可,助力包括中核建中在内的兄弟单位的各项工程项目稳步推进。(林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