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核电心系地方教育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02 | 来源: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近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及连云港政府、教育部门一行人来到宿城中心小学,为各年级共计45名优秀学生发放2015年度下学期“田湾核电春蕾奖学金” ,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中小学优秀读本。

颁奖仪式上,江苏核电领导声情并茂地将田湾核电5号机组获准开工经历的种种困难与孩子们学习中遇到的难题类比,勉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并代表公司郑重承诺,让每一个孩子能在更好的环境和氛围下成长,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张开翅膀追逐自己的梦想。

随后,宿城中心小学校长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学校的新校区。参观结束后,江苏核电领导表示,为了更好地实现共生、共赢、共荣,公司将始终关心宿城的建设与发展,关心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针对新校区,公司将与校方共建“田湾核电图书室”、“田湾核电电教室”以及开展一系列“‘核’您同行,‘电’亮梦想”公益活动。(阮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