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第一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集中学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17

2014年4月10日,辽宁核电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教育活动。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_2012年11月14日通过)》、《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人民日报评论员:以“三严三实”弘扬焦裕禄精神》等内容,所属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党员和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乃龙主持了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议以《人民日报评论员:以“三严三实”弘扬焦裕禄精神》将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强调,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这为把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指明了方向,为各级干部转变作风树立了标杆。要给各级干部提供一面镜子照一照、一把标尺量一量、一个标杆齐一齐,让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理念,鲜明地、具体地、生动地转化为各级干部的实际行动,为徐大堡核电项目早日开工贡献力量。

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乃龙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关于党的群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党的群众工作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主要任务、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为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提供了重要理论基础。

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乃龙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建议,怎样让“三严三实”成为行为准则?这是此次教育实践活动重点问题。能不能取得实效,关键就看这个问题解决得好不好。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日前发出通知,强调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的就是把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确保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员工。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党群工作处:高亮/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