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石岛湾高温气冷堆项目土建施工阶段同行评估回访全面展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5-27 | 来源: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网站

5月25日,华能山东石岛湾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同行评估回访入场会在工程现场召开,为期7天的现场回访活动全面展开。 
   
  中国华能集团核电事业部主任王永福,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彭文晓出席会议并致辞;评估队队长、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出席会议并回顾了2013年石岛湾同行评估情况,介绍了本次评估回访的基本情况;会议上,受评方还对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建设进展、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土建施工阶段同行评估改进工作的完成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中电投集团等单位的回访队队员及受评方代表。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龙茂雄主持会议并代表协会致辞。 
   
  本次回访是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对2013年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项目建设同行评估所发现待改进项(AFIs)纠正情况组织的检查活动。2013年8月31日至9月8日,受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委托,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组织评估队对工程建设全部16个领域进行了现场评估,发现了受评方3个强项及若干待改进项。
 

 
关键词: 华能 石岛湾 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