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核举办2014年新入职社招人员基本安全授权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8-12

 

 

7月底,辽核面向公司2014年新入职社招人员举办公司级基本安全授权培训。

根据培训管理程序规定,公司生产准备处针对2014年新入职社招人员,统一组织公司级基本安全授权培训初训。按照《消防与保卫》、《安全文化》、《职业健康与急救》、《质量保证》、《工业安全》五门课程的设置,特别邀请职责处室的刘震、邓治国、李春华、张顺心、龚鑫五名兼职教员授课。根据公司最新的法律、法规、政策等相关文件,组织教员编写修订课件和试题,保证授课内容与公司工程进展情况相适应。

每节课授课结束后,公司生产准备处安排随堂考试,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1小时;试卷题型由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四部分组织;合格分数线为80分。截至到8月初,2014年公司新入职社招人员,共计41人参加培训,47人参加考试,通过课堂考核以及随后组织的自学补考,参加人员已全部通过考试。

通过基本安全授权培训,能确保员工得到适当的安全培训,熟悉电站的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具备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为新员工的现场工作,提供安全保证。(生产准备处:于颖/文、郑玉琦/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