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被评为葫芦岛市企业“星级学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0-30

2013年12月,葫芦岛市核学会在市科协的指导和辽宁核电的推动下正式成立。辽宁核电积极推进了葫芦岛核学会成立相关事宜。葫芦岛核学会的成立对推动核能行业在葫的自主创新与技术进步,促进核能行业在葫的发展具有重要保障。同时,葫芦岛核学会的成立为徐大堡核电提供了交流平台,促进了项目的建设。

2014年10月28日,辽宁核电被市科协评定为企业的“星级学会”,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王艳秋一行4人来到辽宁核电沟通交流相关事宜,王艳秋部长表示:“辽宁核电的科普宣传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好,无论是普及面、普及率、普及形式还是普及资料,都做得非常到位,能够被评定为“星级学会”是名符其实的。在今后的2015年,2016年……我们市科协也会继续积极配合辽宁核电的核能普及工作,围绕徐大堡核电项目可研研究、公众宣传、QC小组、AP1000核电技术等相关课题,为葫芦岛的百姓的答疑解惑。”

    此次评定活动还将根据今后的普及工作效果不断升级,相信辽宁核电的将来定会“星”光璀璨,打造出北方精品核电的品牌。(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