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核电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2-29

12月22日,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获得广州赛宝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至此江苏核电建立以卓越绩效模式为框架的四合一管理体系全部取得认证证书,成为中核集团首家建立四合一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的成员单位。

自2013年11月启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推广工作以来,江苏核电积极开展现状调研和风险评估、体系策划和设计、体系文件发布(试运行)、内部评审、管理评审、申请外部审核等六个阶段的工作,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检查组、国防科工局核安保中心、核安全局华北站、能源局等上级单位也对该公司开展多次信息安全专项监查。2014年12月份在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安全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了外部审核。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江苏核电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起步,通过开展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能够为核电站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安全可靠的信息网络环境,维护该公司核心利益。后续该公司还将根据信息安全风险变化情况,动态调整信息安全管理和技术措施,持续改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电站信息安全防护能力。(苏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