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核五院获核勘协2015年勘察资质申报工作三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24 | 来源:核五院

近日,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勘察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暨勘察资质申报工作总结会在广西柳州召开。会议探讨了新常态下工程勘察企业创新发展的基本思路,对历时一年半的勘察资质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表彰了优秀申报单位和优秀申报工作人员。核五院在此次表彰会上荣获2015年勘察资质申报工作三等奖。

根据建设部统一要求,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应依照2013年新版《工程勘察设计资质标准》在2015年7月1日以前完成资质换证工作。为了更好的完成相关换证工作,核五院工作人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最终在2014年8月成功申请了工程测量、水文地质勘察、岩土工程(设计,物探测试检测监测)乙级资质,并于2015年6月成功完成了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的换证工作。

历时一年多的换证工作,夯实了我院的管理基础。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加快推进资质建设的发展,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在未来的工程勘察市场中作出更好的业绩。(王辉 吴楠)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