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核能分会秘书处走访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

   2021-06-10 53
核心提示:2021 年 6 月 8 日上午,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秘书长汪永平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
2021 年 6 月 8 日上午,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秘书长汪永平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观韬中茂),与观韬中茂合伙人团队就行业服务、知识产权保护、会员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微信截图_20210610154636

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管所苏波合伙人、杜恩合伙人、肖非合伙人参加了会议
 
观韬中茂合伙人苏波、杜恩、肖非参加了会议,苏波总对汪永平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观韬中茂加入核能分会以来在核能行业所作的相关工作和与核工业的历史渊源,以及未来在核能分会继续发挥作用的考虑和规划。

汪永平秘书长感谢各位合伙人的热情接见,介绍了来访人员及来访的目的,对观韬中茂在资本市场和企业多元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律师事务所发展远景给预高度评价。汪永平秘书长向各位合伙人通报了核能分会最近的工作,结合国资委创新创意大赛的辅导情况,对促进国有企业核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成果转化、探索和建立新的转化机制,更好的服务会员、促进行业发展提出了想法和需求。

孙淑芳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电促会核能分会基本情况和新定位,希望通过核能分会跨界跨域、资源共享、促进交流的服务平台,做好会员服务,积极向核能领域创新联盟、产业联盟、资本联盟和高端服务联盟的非盈利公共孵化器的方向发展。孙秘书长特别介绍了秘书处挂靠单位中核咨询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分会在知识产权保护和投资领域等方面的工作。

湖南方恒执行总裁、北京尚中投资总经理姚景涛理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在公司新材料领域投融资、技术保护、创新创业、基金运作、专委会工作等方面的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观韬中茂合伙人苏波对汪永平秘书长和核能分会对事务所的来访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观韬中茂愿意利用专业优势,深入服务会员单位,举办相关培训,加强与会员单位的合作;希望未来能积极参与创新创意大赛中项目辅导和落地,在促进行业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构建基金等孵化平台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是电促会核能分会的理事单位之一,在资本市场、公司业务与并购、银行与金融、房地产开发、重组与破产、能源与自然资源、争议解决、企业多元化合作等业务领域表现卓越,连续多年被钱伯斯亚洲、亚太法律500 强、国际金融法律评论等全球知名法律评级机构评为排名和推荐领域。观韬中茂在北京总部以外上海、深圳、香港、悉尼等地设有办公室。拥有一支理论深厚、经验丰富、勤勉尽责、服务诚信、业绩良好、追求卓越的律师工作团队,并拥有多名相关专业的法律专家,能够为不同行业、不同客户提供全过程的综合性法律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